粉嶺河邊發現兩狗B 腳部臀部懷疑被腐蝕液體灼傷

1224

【動物專訊】兩隻只得三個月大的可憐狗B瑟縮於粉嶺一河邊,叔叔日前救起了牠們,發現兩狗B分別在後腳和臀部有嚴重傷痕及流血,獸醫估計被腐蝕液體灼傷或鐵線所傷,暫時有行動不便情況,要一段時間才能痊癒。兩狗B由LAP (Lifelong Animal Protection Charity)接手,並已在暫托家庭中生活。LAP坦言,這類個案無法得知誰是兇手,難以報警追究。

兩狗B取名為Timber和Tyrion,一位熱心叔叔在粉嶺河邊發現了牠們,將牠們救起時發現兩狗B的腳仔都流血,更有很多又深又直的傷痕,及被腐蝕性液體灼傷的痕跡。原來那裡已不只一次發生狗狗被傷害,叔叔所養的狗,其中一隻幾年前在該處被人打傷頭部。

LAP收到求助後接走兩狗狗,並為牠們找到暫托家庭。他們第一時間帶兩狗B看獸醫,Timber的臀部和Tyrion的腳部懷疑被腐蝕性液體燒傷。兩狗B暫時行動有些不便,需要時間康復,估計康復後步行跑動不會有問題。

兩狗B非常親人,會經常扭抱,對世界充滿好奇,LAP相信只要愛護牠們,牠們很快便會好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