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患腸病毒及時獲救醫治 四個月大狗B小黃妹尋領養

469

【動物專訊】義工拯救是改變生命的志業,但為狗狗帶來最終幸福的是領養人。狗狗小黃妹在山上出生後不久,狗媽媽就不知所蹤,當時牠只得三個半月大,還感染了腸病毒,如不是義工及時救起牠,牠可能已死在山上,甚至傳染給其他小狗。經過數天治療,小黃妹已經痊癒,牠的一生也因此改變,現在只等待領養人出現,帶牠過幸福下半生。有意領養者請聯絡義工袁小姐 96580908。

小黃妹和另一狗狗在上月下旬由義工救起,當時狗媽媽不知所蹤,只得兩隻三個半月大的狗B,義工惟有將牠們帶回家暫托。正打算為牠們尋家之際,義工發現小黃妹有腹瀉,獸醫檢查後發現牠感染了傳染性腸病毒,對狗B是致命的疾病。

幸好義工及早發現,小黃妹在診所留院數天已經康復,義工在一星期後又為牠打防疫針,狗狗已經準備好可以尋家。

小黃妹現在約四個半月大,性格開朗活潑,乖巧,對人和狗都很親近,現在只等待領養人的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