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鼓領亂葬崗狗場發現多條狗屍  義工心急欲救回狗狗

6965

《動物專訊》打鼓嶺坪輋一個名為「浪舍」的狗場,被多名獨立義工揭發懷疑虐待動物,日前用航拍發現場內如亂葬崗般,環境惡劣。警方、漁護署及愛協終於三時左右成功進入場內,現時暫救出十多隻狗狗,估計場內尚餘數十隻救等待救援。約七、八名義工到場盼找回曾經交予這狗場的狗隻,惟警方指狗隻已列為證物,不能移交,警方暫時已替現場義工登記有關他們狗隻的晶片號碼,以便將來有關機會領回。

另外,現場所見,漁護署及愛協的拯救工作仍然繼續,但由於環境極為惡劣及所涉及狗隻數目不少,估計救援工作仍會持續。加上現時開始落起大雨,預計對救援來說更加困難。有義工提供片段予本報,從片段所見,明顯有兩隻狗已經死亡,被困在籠內,情況令人心痛。本報稍後再跟進最新情況。

相關報道可見:

極緊急!粉嶺「浪舍」懷疑虐待動物 場內如亂葬崗 警方愛協到場

shorturl.at/djpKQ

極緊急!粉嶺「浪舍」懷疑虐待動物
場內如亂葬崗 義工指曾被呃狗

shorturl.at/cwAJQ

極緊急!粉嶺「浪舍」懷疑虐待動物 場內如亂葬崗 警方愛協到場

shorturl.at/jlHQ4

 

#香港動物報 #狗場 #恐怖狗場 #殘酷對待動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