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消息: 最少30具貓狗屍體 動物煉獄: 狗媽抱B擁監生餓死籠中

23960

(跟進打鼓嶺亂葬崗狗場事件) 打鼓嶺狗場浪舍被揭發恐怖虐待動物,漁護署及愛護動物協會今日繼續進行拯救及搜證工作。據現場消息指,現已最少發現30具貓狗屍體,有知情人士形容狗場猶如動物煉獄,非常殘忍,慘不忍睹,當中被發現的屍體許多已變成白骨。

據知,拯救人員現已找到屍體已有30具,令人感到難過的是,每個籠均有屍體,而且各籠均沒有水盆或糧兜。其中一個籠內更擺放了一狗媽媽與狗BB,兩屍體相擁而死,屍體已變成白骨,籠內沒有任何水或糧,知情人士估計狗隻是被監生餓死。

「最令人難過的是,估計因太飢餓而有狗食狗情況,部份籠內白骨已變成皮毛,更有是狗母親連同狗BB一起死在籠內,而籠內卻無水盆及糧食。」該知情人士形容,多年來均沒有見過如此殘忍的場面,質疑該場主「動物收了,根本沒有想過養,因為籠內連水盆及糧食盆也沒有,屍體遍佈各籠,已經盡變白骨,有些更已變成一層皮。」現場人士質疑,事件質疑是否有人想將動物監生曬死或餓死。

死的情況令人心痛憤怒,狗場內的環境更令人嘔心。現場消息指,入邊放滿的水非常污濁,每一盆水都有上千上萬條蚊及蛆蟲,非常嘔心,根本不能給予任何動物食用。而每一具動物屍體均有大量蚶蟲及鳥蠅在吸食中。而場內雖然有大量市民贈送的物資及狗糧等,卻被放置一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