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兇殘!屯門狗狗被剪耳斷腳插穿左眼 警今拘一名曾姓男子

5417

【動物專訊】屯門發生令人髮指的兇殘虐狗案,一隻可憐狗狗被人發現雙耳被剪、左眼插傷失明、腳趾被剪去、腳骨折斷,幸得毛孩守護者及時趕至救起及報警,義工見到狗狗慘況都忍不住落淚。警方今日下午在屯門拘捕一名32歲曾姓男子,涉嫌殘酷對待動物。毛守Kent對本報表示,狗狗只得兩歳,原名是Sai Lup,毛守為牠改名為晴晴,晴晴的原登記女主人在警方查詢後才得知狗狗慘況,那女主人承諾會在案件完結後接回晴晴照顧。

毛守Kent表示,登記女主人早前與男朋友分手,男方帶走了狗狗,但那男子在兩三個月前將狗交給那曾姓男子領養,登記主人一直不知狗狗下落。他稱,那登記主人願意在案件結束後繼續領養狗狗。

警方今日下午3時於屯門鄉事會路一單位拘捕了名姓曾的本地男子,涉嫌與在屯門發生的一宗懷疑虐待動物案件有關。警方在5月12日接獲途人報案,指在屯門新墟附近一個公園發現一隻狗隻眼部、耳朵及腳部受傷。屯門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五隊接手跟進案件,經深入調查後,今日拘捕一名男子。警方強調,絕不會容忍任何虐待動物的行為,並會認真及積極跟進每宗案件。

毛孩守護者在其專頁表示,5月12日收到求助發現屯門彩暉花園旁小公園發現一隻雙耳被剪去,左眼插傷、鼻被割傷、左腳斷開、四腳腳趾被剪去的狗狗,兇徒極度兇殘,毛守當即報警,並將狗狗帶到獸醫診所急救。

獸醫診斷狗狗受虐已一段時間,兩後肢有新舊骨折、兩隻耳朵均被剪去、左眼被利器刺穿失明、鼻頭被割傷、多隻指甲均被強行拔出或剪斷、手腳均出現凹痕表示長期被捆綁、兩隻前手的飛趾均被剪掉。毛守將狗狗改名為晴晴,並聯絡到其登記女主人。

Kent又表示,狗狗因為雙腳韌帶嚴重創傷,懷疑被打或被人大力踐踏,需要進行手術,另左眼已完全失明需要摘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