飽受傷害仍露出親人笑容 狗狗晴晴返回原主人家中

19304

【動物專訊】人類糾紛苦了狗狗!本報取得獨家相片,屯門殘酷虐狗案的受害狗狗晴晴(原名細細粒)已返回登記狗主黃小姐家中,等候下星期進行腳部手術和切除左眼球手術。即使經歷人類殘酷傷害,晴晴仍然對人露出信任的笑容,雖然一隻眼看不見了,牠仍努力咪起眼來笑。

黃小姐的朋友對本報表示,黃小姐很內疚當初沒極力爭取要回狗狗,現在會承擔狗狗的醫療費用,大家不用再捐款予任何地方。

至於狗囡晴晴的身世,也非常悲慘。她原本是街上的狗B,其後由黃小姐領養,怎料黃小姐與男朋友分手後,其前男友將狗狗帶走,更送到曾姓男子手上,最後被人發現殘酷受虐,警方亦拘捕了該曾姓男子。據了解,曾姓男子否認虐狗,並指早前走失了狗狗。

黃小姐的朋友今日聯絡本報記者,表示狗狗已經返回黃小姐家中,並強調黃小姐從沒打算棄狗,當初曾向前男友要求取回狗狗,但對方反而將她的Whatsapp封鎖,無法聯絡,「女主人現在為當初沒有極力爭取感到十分後悔。」

那朋友又表示,狗狗已經於昨日早上由城大動物醫療中心出院,改往VSH專科獸醫醫院進行眼科專科診證,獸醫診斷狗狗要進行左眼球移除手術,後腳亦需要進行手術,可幸是手術後,狗狗後腳有望會痊癒。愛協亦已拿了狗痀血液樣本和毛髮做證據。她又強調黃小姐會負擔狗狗的醫療費用,希望大家不用再捐款到任何地方,並感謝毛守當日第一時間將狗狗救起。據了解,黃小姐已經找了城大動物醫療中心的多筆醫療費用。

請祝福狗狗能夠堅強挺過這難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