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時裝展模特兒拖行狗狗 主辦狗仔衫品牌發道歉聲明

5021

【動物專訊】狗仔衫設計品牌Ungugu Origin前日(5月25日)舉行寵物時裝展,有市民上載當日活動影片,顯示狗狗不願前行,但仍被模特兒強行在地上拖行,多名網民形容做法令狗狗受驚,是虐待動物。Ungugu Origin專頁昨晚發表道歉聲明,指事件是涉模特兒行為,會終止與她日後的合作,並對所有關心事件的人士及狗主致歉。但多名網民仍質疑主辦單位為何沒在事前妥善安排,及為何當時不制止模特兒的做法。

有報料市民對本報坦言,看到有關片段感到憤怒「我覺得成件事好殘忍!隻狗根本好驚恐!被拖行去行!如果呢個品牌仲話做狗仔衫,有關行為睇到佢地都唔當狗仔係生命,一啲都唔尊重!」

該活動由Ungugu Origin主辦,前日在荔枝角D2 Place第二期舉行,由模特兒拖住狗狗作時裝表演。有網民在facebook上載活動影片,顯示一隻狗狗顯然不想在眾人圍觀中前行,但模特兒仍強行將牠拖行。影片顯示狗狗被拖行後地氊出現水漬,懷疑狗狗是受驚失禁。多名網民留言批評模特兒及場上的音響令狗狗受驚,亦不滿主辦單位沒有制止這情況。

Ungugu Origin在其專頁發表道歉聲明,指公司在活動進行時得知這情況,也感到十分驚訝和遺憾,並即時向涉事模特兒和相關負責同事了解,証實屬單一模特兒行為事件。經管理層相議後,該公司決定即時終止日後與該模特兒的合作。該公司又指音響製作由另一間制作公司處理,可能效果方面過分強烈,承諾以後會改善。

該公司表示向所有關心相關事件的人士包括狗主至真誠道歉,並指不會容許如此荒唐的事再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