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旅行社Virgin Holidays停售困養鯨豚水族館行程

84
SEA WORLD (網上圖片)

【動物專訊】向動物園及水族館說不,已是大勢所趨,英國旅行社Virgin Holidays日前宣布由今年7月31日起,停售任何涉及困養鯨豚的水族館的行程,包括停止SeaWorld等五個水族館的售票,並提出會推廣多些野外觀看野生動物的行程,並支持其他團體設立收容所安置被困養的鯨豚。

Virgin Holidays踏出停售水族館門票這一步,部分來自消費者的壓力,該公司早前曾做問卷調查,結果92%的受訪者均希望在自然環境下看動物。

該公司董事總經理Joe Thompson表示,會推廣更多在大自然觀賞動物的行程。

以下為Virgin Holidays停止售票的水族館:

SeaWorld, San Diego
SeaWorld, Orlando
Discovery Cove, Orlando
Atlantis, The Palm, Dubai
Atlantis Paradise Island, Baham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