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特拉華州成為全美首個零撲殺州份 五招多管齊下達成目標

166

【動物專訊】人類與動物共存,實現零撲殺社會,一向是動保人士的願景,美國特拉華州今年成為全美首個零撲殺州分,1.2萬隻進入收容所的動物,有93%獲得領養或絕育放回,沒有任何一隻動物被人道毀滅。該州份能夠做到零撲殺,有賴多個團體合作,多管齊下,The Brandywine Valley SPCA接受CNN訪問時指他們有項措施多管齊下,包括大型領養活動、捕捉絕育放回計劃、低收費獸醫診所、公眾教育項目,以及為有行為問題的狗狗提供訓練課程。

Best Friends Animal Society在全美各地致力推動零撲殺目標,並將各州份的殺動物數字上載其網站,而特拉華州成為首個零撲殺州份。美國去年有多達73萬隻貓狗在收容所被殺,只因為他們沒有家。

The Brandywine Valley SPCA接收了特拉華州六成的收容所動物,協助該州成為零撲殺州分,並提出多項措施,包括大型領養活動、捕捉絕育放回計劃、低收費獸醫診所、公眾教育項目,以及為有行為問題的狗狗提供訓練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