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居島上被綁被打 狗狗Happy仔尋領養求新生

2389

【動物專訊】3歲狗狗Happy仔和Lucky仔自出世便被人帶到西貢一個島,被人長期綁短繩日曬雨淋,還試過在被綁繩及戴口罩的情況下被人打,頭上有不少疤痕。Happy仔早前因被打而反抗咬人,結果有人想將他流放到孤島餓死,幸有居民及義工及時營救,Happy仔才逃出生天,現時在暫托家等待領養。暫托人Rice Wan盼為Happy仔盡快尋到愛他的家庭,並希望Lucky仔也能盡快獲救。有意領養Happy仔的讀者可pm Rice Wan (https://www.facebook.com/rice.wan)。

Rice Wan表示,Happy仔和他的兄弟Lucky長期被人用短繩綁住,沒有機會散步跑步,還要日曬雨淋,更經常被人打,Happy仔更是主要被人打的對象,「有時驚他咬人,島民逼他帶口罩,然後打他,所以他現在超級抗拒口罩。」

早前Happy仔因反抗咬人,結果島民想將他丟到荒島自生自滅,有義工得悉後於8月初將他救走,交Rice Wan暫托。目前Lucky還在島上受苦,Rice Wan也希望遲些有機會救他出來。

Rice Wan形容,Happy仔剛來到時很憂鬱,而精神很緊張,少少聲音都會讓他驚醒,尤其怕有人將腳伸到他旁邊,估計以前經常被人腳踢。

但願Happy仔能盡快掃除過去的痛苦陰影,找到新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