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常在》患病婆婆托付的狗狗

768

唐狗「BB」原本是地盤狗B,十年前獲獨居婆婆收養,相依為命,十年寒暑,狗狗邁入老年,婆婆則有糖尿病、心臟病等問題,最近更出現肺部問題和腳水腫,要坐輪椅,卻因為放不下「BB」,遲遲不肯住院。直到日前她真的受不了,好心人得知後向人求助,終由阿棍屋接走「BB」暫時照顧,她亦在當天送院留醫。阿棍屋Ivy坦言,「BB」不捨與婆婆分離,茶飯不思,只盼婆婆盡快出院,可與「BB」團聚。

婆婆雙腳本已退化,近期更出現嚴重水腫,嚴重時更要坐輪椅,但一直因為未能安頓好「BB」而無法住院,有好心人得知後向義工求助,阿棍屋接走狗狗,好心人便在當日帶婆婆入院。

Ivy表示,「BB」原本是地盤狗,由婆婆自細收養,共同生活了差不多十年,「BB」很乖巧忠心,離開婆婆後很不適應,不太吃東西,要時間讓他習慣。

婆婆住院翌日亦有打電話問狗狗情況怎樣,Ivy說會找機會讓婆婆到醫院樓下探望婆婆。Ivy形容,婆婆也不知何時能出院,只盼有人能夠照顧狗狗,她希望婆婆能快點康復,與狗狗團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