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緝兇!三賊人西貢村屋偷樹 兇殘殺害一歲半狗女

5322

【動物專訊】西貢孟公窩路一間村屋前日(10月15日)早上約11時被三名賊人光顧斬樹,但那班賊人不但偷樹,還兇殘殺害屋內一歲半的拉布拉多狗狗「女神」,可憐狗狗還以為那些陌生人是好人,擺尾相迎。狗主梁小姐十分傷心,誓要緝兇將這班冷血可恥兇手繩之於法。如當天有人目擊有可疑人物在附近出現,請向本報報料,及向警方提供資料。

梁小姐對本報表示,「女神」是一歲半的狗女,十分善良,見到陌生人也會擺尾。事發時她和工人都不在家,工人返家時發現鐵絲網被人剪開,有30年壇香樹被鋸,之後更在近大門的小山坡上發現「女神」屍體,耳朵及口流血,頸有血洞。

她從閉路電視發現有三個男子曾經在早上11時許闖入,狗狗曾走上前,其中一人有打狗動作。警方受理案件,狗狗亦交愛協安排驗屍。

「女神」當時還以為那些兇殘賊人是好人,梁小姐形容那些兇手十分冷血沒人性,她要懸紅緝兇,還狗狗公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