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歲法虎狗狗走失炮台山亂衝 幸獲數名熱心市民救起 終由婆婆主人接回

610

【動物專訊】每天都有很多走失狗狗的個案,炮台山一隻法國老虎狗比較幸運,在街上遇到五位願意伸出援手的熱心市民,成功將他捉住及帶到夏利維動物醫院,剛巧那狗狗的主人曾經帶狗狗到這診所看獸醫,診所職員很快便聯絡到主人接回狗狗。原來主人是一位婆婆,今日打開門時狗狗連狗帶衝了出去。

有熱心市民對本報表示,今早在炮台山蜆殼街見到有隻狗衝了出來,他和另外四個人協助將狗狗捉住,他形容狗狗情緒有點緊張,亦十分大力,大家努力讓他冷靜下來。他們見狗狗十分清潔,顯然有主人細心打理過,所以將狗狗送到附近的夏利維動物醫院,並將狗狗相片放上網上群組求助。

醫院職員回應本報查詢時說,已聯絡主人將狗狗接走。原來狗狗只得一歲,其婆婆主人曾帶他到該醫院看獸醫,所以一查晶片後,很快便聯絡到婆婆來接回狗狗。

在街上見到懷疑走失的狗狗,果斷伸出援手,可以改變狗狗的命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