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著顧問新書透露 英女皇改以假毛皮產品取代皮草

228
Mandatory Credit: Photo by Terry Harris/Shutterstock (4378519a) Queen Elizabeth II Royals at Sandringham church service, Kings Lynn, Norfolk, Britain - 18 Jan 2015

【動物專訊】「向皮草說不」已是全球有良知人士的共識,英女皇成為了其中一位表明不再買皮草產品的名人,在皇室工作25年,專為英女皇安排衣著的Angela Kelly在其新書透露,由今年起,英女皇的皮草會以假毛產品代替。

Humane Society International/UK行政總監Claire Bass對傳媒表示,英女皇的決定讓人鼓舞,反映了英國群眾反對殘酷皮草的想法,並有力的發出皮草已過時的信息。她又希望英國政府能夠成為全球第一個禁售皮草的國家。

Angela Kelly在其著作《The Other Side of the Coin: The Queen, the Dresser and the Wardrobe》中透露,由2019年起,英女皇會改為穿著假毛以保暖。書中又指,英女皇在2008到訪斯洛伐克時穿著的大褸,已是採用假毛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