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伯伯暈倒住院 忠心狗狗醫院外等候

2010

【動物專訊】狗狗是無比忠心的,日前一名流浪伯伯早上在醫院門外暈到,被送入急症室,他所照顧的狗狗一直在急症室門外等到晚上,卻不知道那伯伯已被送到另一間醫院。醫護人員Maggie見狗狗這麼慘,便上網求助,義工Helena也分享了狗狗情況,終找到人願意暫托,狗狗一度不肯離開,但經暫托人、Maggie多番「游說」及毛守Kent借出籠到場幫忙後,狗狗才願意進入狗籠。Helena表示,已經找到那流浪伯伯,待伯伯做完手術出院,便可以讓人狗團圓。

有在場人士對本報表示,該伯伯在11月17日早上8時於博愛醫院外暈倒,送上了救護車入院,狗狗曾不斷圍著救護者轉圈,事後亦不願離去,Maggie於是向外求助,其後有一對夫婦願意暫托,並為狗狗上繩,但因為無法帶走狗狗,所以他找了毛守Kent借籠及幫忙讓狗走入籠中,才成功帶走狗狗。

Helena對本報說:「我在facebook出了post,然後有人可以暫托狗狗,只是到場時狗狗不肯動,要醫護人員和暫托人跟狗狗談了一段時間,狗狗才肯在半推半就下走入狗籠內,帶到暫托人家中。」

Helena形容,狗狗十分清潔,看得出那流浪伯伯十分愛他,他們已經找到伯伯所在醫院,惟伯伯要做手術,未能馬上出院,要遲些才可人狗團圓。

毛孩守護者借出籠及幫助讓狗狗走入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