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從漁護署接出 一家八口狗狗尚餘三狗尋家

515

一日未有「捕捉、絕育、放回」政策,動物救援團體便只能繼續花大量精力為流浪狗B尋家,免除他們被人道毀滅的命運。香港拯救貓狗協會早前從漁護署接走的一家八口「麥氏家族」,現時只有麥媽和她兩個6個月大的小狗「麥樂雞」、「魚柳包」還未有家,協會盼盡快找到領養家庭,讓這麥氏一家各自都可以得到幸福生活。

這狗媽媽和7狗B算是比較幸運,獲評定為適合領養,沒有被漁護署人道毀滅,由香港拯救貓狗協會安排領養,並改名為麥氏家族,狗媽是「麥當勞」,狗B分別是「扭扭薯條」、「玉子」、「薯餅」、「麥樂雞」、「魚柳包」、「豬柳強」和「將軍漢堡」。

協會在去年11月為他們安排了領養日,部分狗B成功尋得領養家庭,但狗媽「麥當勞」、狗B「麥樂雞」和「魚柳包」仍未有家。

狗媽「麥當勞」是兩歲已絕育的狗狗,個性友善,平易近人。「麥樂雞」是貪吃又聽話的狗女,「魚柳包」則是性格好動貪玩的狗女。

有意領養他們的讀者可以上香港拯救貓狗協會網頁(https://www.hkscda.com/)填寫領養表。

狗媽麥當勞
麥樂雞
魚柳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