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狗主嘈交大過天害死兩狗悲劇 疑監生吊死松鼠狗 再將咬狗貴婦狗安樂死

9224

【動物專訊】西貢獅子會狗公園昨天發生一宗女狗主掛住嘈交害死兩狗悲劇!一名叫Cissy Lee的女狗主與一名年輕男子拖著三隻狗到狗公園期間,疑因黑色貴婦犬失控咬到其他狗隻,遭被咬狗隻的主人拍片圍鬧,惟女狗主嘈交大過天,其間她所養的貴婦狗突然咬著同行松鼠狗不放,女狗主仍一邊拍片對罵,一邊將狗繩抽起嘗試分開兩狗,及起腳踢自己的狗。正用頸繩的松鼠狗被主人吊頸約18秒,即時失去知覺,咀角滲血,慘不忍睹。該女狗主仍死不悔改,事後在網上反將責任全推到黑貴婦犬身上,更稱已將貴婦狗安樂死。據知,當日拍片者於今日凌晨已報警,指控女狗主涉虐待動物。

昨日有多人在網上轉載一段長約2分18秒的影片,片段中狗主Cissy Lee和一名年輕男子以繩繫住三隻狗,包括一隻黑色貴婦狗、一隻啡色貴婦狗及一隻白啡色松鼠狗,片中顯示Cissy Lee正以手機拍片與另一拍片者對罵,涉及拍片者不滿女狗主的貴婦狗咬到他的狗。

對罵期間,黑貴婦狗突然咬住松鼠狗,惟該狗主沒即時制止及理會,繼續鬧交大過天,繼續拍片與人對罵,更將白松鼠狗及黑色貴婦狗的狗繩向上抽起,女狗主又嘗試起飛腳踢開兩狗,片段顯示,該松鼠狗最少被主人吊頸18秒,在場其他狗主激動批評她「沒人性」、虐待動物,這時Cissy Lee才蹲下來分開兩狗,但松鼠狗已失去知覺,其後女狗主抱著松鼠狗離開。期間,與Cissy lee同行的男子同樣狂扯情緒緊張的啡色貴婦犬頸繩,令該狗扯起至直立。該啡狗隨後跟著該女狗主及男子離開時,狀甚驚慌。

Cissy Lee其後在「Poodles繽Fun樂」facebook群組中透露松鼠狗已死,更稱已將貴婦狗帶到獸醫診所安樂死,「今次我自己借(隻)松鼠狗都死咗(,)跟住我就攞咗隻黑貴婦呢去安樂死啦,因為我都唔可以原諒佢自己個兄弟都咬。」

多名網民批評Cissy Lee不懂養狗,害死狗狗。Cissy Lee在其facebook透露那貴婦狗已是第4次咬狗,並曾上載過貴婦狗咬倉鼠的影片。有網民更發現,原來於去年7月,她所飼養的一啡色貴婦狗從二樓露台跌落街受傷,需留院兩天。

動物義工Joey向本報表示,她昨晚看到影片後感到很憤怒和心痛,即時去深水埗警署報警,警方要求拍片者親自報警,她其後聯絡到拍片者,對方在凌晨3時到西貢警署報案及落口供,她引述警方稱會立案調查。她認為,案件明顯涉及疏忽照顧,至於是否能控告殘酷對待動物,要看警方調查結果。本報正向警方了解案件跟進情況。

不過,事件中有許多群組及傳媒,以恐怖狗咬死咬為標題及內文,記者翻看片段,該松鼠狗懷疑是被主人扯狗繩吊死,而非被黑貴婦狗咬死。縱使人類有何紛爭,真正愛護動物的人士應以動物生命及不受傷害為首要。為了一場交,冷血地「處決」兩條生命,更令同行的一隻啡色貴婦狗恐懼,有關狗主的行為實在令人齒冷。

女狗主與人嘈交,其間黑貴婦狗咬向松鼠狗,女狗主竟將兩狗凌空扯起。
女狗主同行男子也將另一隻啡色貴婦狗扯起至吊頸。
女狗主將兩狗扯起時,仍不忙拍片吵架。
松鼠狗被凌空索頸約18秒,終失去知覺。
女狗主事後在facebook群組留言透露松鼠狗已死,並已將黑貴婦狗安樂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