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被處死黑貴婦狗從愛協領養眼睛失明 義工將接走女狗主家中唐狗

7946

【動物專訊】西貢獅子會狗公園發生的女狗主害死兩狗悲劇,該被捕女狗主Cissy Lee家中尚有一隻啡色貴婦狗Money和一隻唐狗。「怪獸家族」專頁發帖表示義工今晚會接走唐狗,並嘗試接走那啡色貴婦狗。據知,被Cissy Lee處死的黑色貴婦狗原來是她從愛護動物協會領養的失明狗狗,在驚慌時才咬其他狗,根本無罪,今次卻無辜被殺。

愛協回應本報查詢時表示非常關注這宗導致兩隻狗隻死亡的不幸事故,會向警方提供必要的協助。愛協提醒狗主帶狗隻外出散步時應多加注意,如狗狗有行為問題,更應額外留神,包括選擇在一天裡較為安靜的時段及避免帶狗隻到擠逼地方散步。部分狗主可能需要採取額外安全措施,如為狗隻帶上口罩。如狗主發現狗隻出現行為問題,應向獸醫或專業的狗隻行為訓練導師尋求協助。

知情者透露,當時跟Cissy Lee一同放狗的是一名有點怕狗的女友人,而倖存的那隻啡色貴婦狗,是去年7月從Cissy Lee寓所二樓露台跌來街的Money。

那隻黑色貴婦狗是Cissy Lee在3年前從愛協領養的狗,狗狗眼睛失明,所以在驚慌時為了保護自己會咬狗。

「怪獸家族」專頁今日發帖指當初是他們向義工介紹Cissy Lee領養那唐狗,並指Cissy Lee「做得很錯很錯」,因此提出接回唐狗。

「怪獸家族」專頁在帖中表示,今日凌晨得知事件後,已聯絡Cissy Lee表示義工要接回該唐狗,該義工接回狗狗後,會在「怪獸家族」暫托。該專頁又稱正與Cissy Lee溝通,嘗試接走那啡色貴婦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