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朗車場限明日內趕走三狗仔女 揚言找漁護署 義工急尋暫托

2231

【動物專訊】元朗一個車場的狗媽媽「欣欣」長期被利用看門口,車場不但沒有好好照顧欣欣,日前還向餵狗熱心市民要求帶走欣欣三個頑皮的仔女,只准留下欣欣一個,逼狗媽媽和子女分離,更揚言明天不帶走狗狗,便會找漁護署捉狗。義工現在急尋暫托收留欣欣的兩個兒子和一個女兒,願意幫忙的讀者請聯絡Helen Chu(https://www.facebook.com/helen.chu.357)。

欣欣居住的車場在元朗一燒烤場旁邊,早前生下了兩個狗仔和一個狗女,一名熱心市民獲義工Helen Chu協助提供狗糧,經常餵欣欣一家四口。

狗仔狗女被指愛搗蛋,其實是因為太肚餓。Helen對本報坦言:「車場的人根本不會他們,連水兜都沒有。那些狗仔狗女肚餓便吐有到燒烤場翻垃圾桶找食物,還因此被人追打,但這根本是車場的責任。」

義工已幫欣欣和狗女絕育,並準備為兩狗仔絕育,怎料熱心市民日前餵狗時,車場的人發出最後通牒,要求他將欣欣的三個仔女帶走,否則三日後(星期一)會找漁護署捉狗。熱心市民向多個團體求助,但都說沒有位置容納這三狗狗,現在要急尋暫托。

Helen說:「車場狗真的很陰功,車場只利用他們去看門口,現在引來投訴就將他們趕絕殺絕。早前我帶狗媽媽絕育後回來,三個仔女見到媽媽,開心到不得了,狗狗很有性,希望有人可以幫到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