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貓走失一星期未尋回 主人:與貓感情深厚 如抱走請交還

127

【動物專訊】貓貓「招財」在上星期六(3月27日)於油麻地幸運大廈走失,兩日後有人曾在大廈門口見過他蹤影,但之後再無音訊。貓主吳先生已遍尋大廈及附近地方,亦聯絡了漁護署及附近貓義工,但至今沒有消息。他形容貓貓與他們一家感情深厚,如人抱走他,希望能盡快交還。

吳先生表示,懷疑當日貓貓在家人打開門時走失,他們即時四處尋找和貼街招,「我在29日派街招時,有街坊說在晚上於大廈門口見過隻貓,我懷疑之後貓貓被人抱走了。」他曾要求大廈保安提供閉路電視片段,但保安指要報警可以看,拒絕幫忙。

貓貓「招財」約兩歲,吳先生養了他一年,形容貓貓十分細膽,但對主人很信任,經常反轉肚子討摸。他又表示,貓貓腸胃不好,不能隨便轉糧,「我擔心他在其他地方會水土不服,因為他食新糧會嘔,而且轉新糧也要隔12小時,否則他會腸胃不適。」

貓貓已經走失一個星期,本報在Facebook專頁發出了尋貓貼,如知道貓貓下落的讀者,請致電聯絡吳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