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殯儀館老狗大耳慘被車死 殯儀館今設靈 區議員促警方徹查及跟進

572

【動物專訊】大角咀的九龍殯儀館一隻唐狗女大耳多年來在館外打躉,為街坊及殯儀館界所熟悉。惟今月15日,一架停泊在殯儀館門外的白色私家車,突然開車將正在路上慢行的大耳撞至重傷。街坊目擊情況,立即通知本身在殯儀館工作的大耳主人明哥,明哥及街坊合力以木頭車將大耳送往獸醫診所急救,惟延至兩日終傷重死亡。明哥及殯儀館上下均很愛錫大耳,對於她的慘死感到傷心及憤怒,今日更為她設靈,盼大耳早日安息,亦希望兇手道歉。

今日殯儀館為大耳擺設了靈位,放置了她生前愛吃的罐頭,並為她製作了紙扎大屋。而門口更貼了一張由明哥及殯儀館寫的悼文,悼文大耳:

「你離開我們十日了,我們懷著不捨的心情送別你😭
大耳,你並不像很多名犬那麼珍貴值錢,但卻是我們心中的無價之寶,14年的相互相伴,帶給各人欣喜快樂,你那麼聽話,聰明,讓我們至今心裡放不下你,其他狗狗永遠取代不了你在我們心中的地位。
大耳,你要到另一個快樂天堂,我們知道你在那邊一定會有很多愛你的朋友,祝願大耳在天堂安好,你的一點一滴都在大家心中,永遠懷念你!」

民主黨大角咀區議員曾自鳴坦言對事件感到難過,並指大耳是區內街坊,已在區十多年,一直深受街坊愛錫。他已去信警方要求跟進及調查相關事件,並了解當中是否有人涉嫌殘酷虐待動物或涉不小心駕駛等罪行。

另有關大耳的故事更多相片見全文:
https://hkanimalpost.com/2021/04/25/04253-2/

殯儀館為大耳設靈。
殯儀館為大耳設靈。
悼念大耳的感人說話。
悼念大耳的感人說話。
區議員曾自鳴亦到場悼念大耳。
區議員曾自鳴亦到場悼念大耳。
大耳在殯儀館生活,為傷感的死者家屬帶來一絲安慰。
大耳在殯儀館生活,為傷感的死者家屬帶來一絲安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