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尋狗狗下落 天水圍狗狗馬路緊追主人車 狗主沒理會駕車離去

1173
義工Kelvin今早目擊有狗狗在馬路緊追主人的車輛,但主人全不理會,過程極驚險。
義工Kelvin今早目擊有狗狗在馬路緊追主人的車輛,但主人全不理會,過程極驚險。

【動物專訊】一名極不負責任的女主人,今早在天水圍駕車時竟任由所養狗狗在馬路狂追,過程極危險,甚至在燈位停車時,狗狗圍著車轉圈,女主人都無動於衷,絲毫沒打算將狗放入車內,其後更踩油離去,狗狗逆線追車,最後不知所蹤。動物義工Kelvin當時在燈位向女主人追問,女主人承認是她養的狗,更聲稱狗隻是「百厭出來玩」,又指自己捉不到狗狗上車。事後有另一市民上載行車紀錄影片,顯示狗狗已追車追了多個路口,過程極驚險。

Kelvin表示,今早10時10分左右,他駕車經過天水圍天耀西鐵站附近,見到一隻唐狗圍著一輛車牌為「3NC」的車輛轉圈,當時該車輛因為轉燈而停在路口。他當即停車打死火燈,然後跑到該車向司機查詢。

他說:「駕車的是一名約60多歲的女人。我問她狗狗是否她養的,她說是,又說狗狗百厭出來玩。我問為何不讓狗上車,她說捉他不到。」他形容,當時狗狗背部有三處擦傷,不知是否追車時弄傷。

Kelvin當時想打開車門讓狗狗上車,怎知那女主人看到轉燈便即時踩油離去,狗狗即逆線追車,情況極驚險。他再上車打算追蹤狗狗,但已趕不及,他事後在蝦尾新村等地尋找了兩小時,惟沒有見到狗狗蹤影。
他在「愛動物大聯盟」facebook群組發帖講述事件,後來有另一市民上載兩段行車紀錄儀影片,顯示狗狗已追車一段路,過程中極驚險,跟很多車擦身而過,而女主人的車輛曾在燈位停下,狗狗便在車輛周圍兜圈,但女主人完全沒理會。

本報呼籲知道狗狗背景及下落的讀者提供資料。作為狗主必須為所養狗狗的安全負責。

1 COMMENT

  1. 主人,你良心何在?你有生命狗都有生命,現在謀殺生命,你下半生不好過!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