荃灣漢民村幼貓被分屍 急尋目擊者

616

【動物突發】荃灣漢民村晚上發生恐怖貓貓分屍案,一隻估計不足一個月大的幼貓,被人發現分屍,死狀恐怖。有市民報警及愛護動物協會,愛協督察到場將貓屍帶走。據知貓屍有部分傷口齊口,不排除涉人為。

愛協回覆本報查詢時表示,今日較早前荃灣油柑頭一名住戶發現其住處後門位置有一具被分屍的幼貓屍體,遂報警求助。愛協接到警方通知,派督察前往了解詳情,發現該貓屍為一隻大約一個月大幼貓,由於警方已立案調查,協會不便透露更多詳情。

警方於晚上6時半收到一名男子報案,指在漢民村發現一隻貓懷疑被分屍殺害,大腿和尾巴被碎,失去部分腳趾,警方列作懷疑殘酷對待動物案處理。

漢民村是荃灣山上的寮屋村,很多戶養貓,亦有很多社區貓。今日晚上有市民發現一隻幼貓屍體被分屍,當中尾部大腿等都被割開。愛協督察將貓屍帶走檢驗,了解是否屬人為。

有街坊指該村過去也曾發生多宗貓貓失蹤及離奇死亡事件,懷疑有人虐殺貓。本報呼籲知情者報警及向本報提供資料。

攝影:哲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