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連公路黑白狗狗今早走進屋苑 熱心居民救起尋狗主聯絡

915

【動物專訊】本報日前報道一隻黑白色狗狗於星期二(5月25日)在大埔的公路大窩西支路流連,十分驚險,幸好狗狗至今安全,今早更走進南華莆的私人屋苑內,坐在其中一單位門外,有熱心居民即帶狗狗進花園內休息,又給他水和食物。他們稍後會為狗狗掃瞄晶片,並希望盡快聯絡到狗主。

黑白狗狗日前被駕駛人士發現在南華莆牌坊附近的公路上流連,於是上網求助,惟之後該求助者指狗狗是倉狗,已經安全。不過,狗狗今早在南華莆的私人屋苑中出現,熱心人歐陽小姐將狗狗情況放上網求助,她對本報表示,狗狗目前在鄰居家中,惟狗狗比較惡,不容易近身。

她說:「狗狗今早大約8時多走進我們私人屋苑,並去到鄰居的門外坐下。鄰居見天氣炎熱,便將狗狗放入花園內,給他水和狗糧。有人說他是倉狗,但我看他算乾淨,似有人養。」

她又表示,早前在網上看到這黑白狗狗在南華莆的公路上,十分危險,她曾經前往尋找想救起他,當時遍尋不獲,沒想到狗狗今早會自己走進屋苑內。

她稍後趕到鄰居家中,為狗狗掃瞄晶片,並希望盡快聯絡到狗主。請狗主或知道狗狗身世的人,通過facebook聯絡歐陽小姐( https://www.facebook.com/cat.a.yeu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