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下小貓兒連籠帶貓被棄 好心人收養斥棄養不該

992

雨下小貓兒連籠帶貓被棄 好心人收養斥棄養不該

《動物專訊》本港昨晚起天氣不穩,半夜下起連場大雨,街上的浪浪更需要大家伸出援手幫助之際,有僅約兩個月大的小貓兒,卻慘被人連籠帶貓被遺棄於天橋底,幸小貓兒被好心人陳小姐發現及救起。陳小姐現正帶貓兒看獸醫,亦打算將貓貓收養,她坦言對棄養感憤怒,質疑棄養者無資格做貓貓家人,斥棄養不該。

陳小姐表示,該貓貓只有兩個月大,對於棄養行為,認為應天打雷劈。她在facebook寫了致貓貓前主人的信,內容為:「點解咁狠心拋棄咁可愛貓貓,有無諗過尋晚係雷暴大雨,不論咩原因你都唔可以棄養,考慮養貓貓之前無認真諗過咩?
你無資格做貓貓家人 唔知貓貓係街幾耐,希望只係得一晚 係石門附近搵到
已經帶左貓貓去睇醫生。暫時有貓蝨紅白血球偏高。今晚拎貓貓返屋企,我會照顧好貓貓 。」

本港天氣不穩,天文台預計未來還會有連場大雨,盼望大家對在街上的動物也伸出援手,好讓他們多遇幾個陳小姐般的好心人,少幾個棄養的所謂主人。

#領養不棄養 #貓貓 #天氣不穩 #請對流浪動物伸出援手

貓兒年僅兩個月大,慘在風雨下被棄天橋底。
風雨交加,小貓慘被棄天橋底。
貓兒年僅兩個月大,慘在風雨下被棄天橋底。

1 COMMENT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