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嶺新屋村一狗狗近幾日不斷繞圈徘徊 懷疑走失

417

【動物專訊】一隻戴了紅色頸圈的狗狗,約4日前突然在粉嶺龍躍頭新屋村出現,並且每天不斷繞著村跑,不知在尋找什麼,對居民放低的食物和水興趣不大。有熱心市民懷疑他是走失或被遺棄,十分擔心,無奈目前未有辦法捉住狗狗,所以上網求助,希望狗主聯絡他。

狗狗直到今日仍是不斷繞圈,當有人接近時會跑開,顯得對人害怕,有居民放下狗糧和水,但狗狗不屑一顧,惟今日傍晚有人放低豬骨,他卻肯停下來吃。

當地居民之前沒見過這狗狗,而且狗狗有頸圈,估計有人飼養,惟連續幾日都見到他不停在轉圈,擔心他是走失或被遺棄,十分可憐。

有數名街坊已開始留意這狗狗,並嘗試接近他,但狗狗對人有戒心,當有人接近時便跑走。有居民曾跟隨狗狗步伐,發現狗狗繞著龍躍頭新屋村,轉圈,每走一圈大約是10分鐘。

如有人認得這狗狗,請透過facebook聯絡Simmi Fung(https://www.facebook.com/simmif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