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已尋回狗狗,狗主將接回】藍頸圈小唐狗徘徊屯門藍地疑走失 有狗主認出失狗急尋找

578

【動物專訊】一隻小唐狗今早被人發現在屯門藍地輕鐵站徘徊,頸上有藍色頸圈,懷疑走失,有熱心市民上網求助。譚先生從相片中發現狗狗可能是自己剛領養數天的唐狗,這幾天送到朋友家暫養,以待家中整理好才接回家,懷疑狗狗在朋友家走失,但暫未能聯絡到朋友了解。他表示狗狗有晶片,呼籲見到狗的人聯絡他。

約11時50分,有市民在藍地發現了狗狗,並已聯絡狗主,狗主已接回狗狗團聚。

有市民在「香港貓狗及寵物報料區」Facebook群組上載相片,指在屯門藍地輕鐵站見到一隻有藍色頸圈的小唐狗,懷疑走失。有市民其後到場了解時,唐狗卻不知所蹤。其後一名譚先生留言指自己是狗主,請發現狗狗行蹤的人聯絡他。

譚先生對本報表示,那唐狗仔叫「阿木」,是他數天前領養的3個月大唐狗,剛剛注射了晶片,惟因為其住屋未整理好,所以先送朋友家暫養一星期,懷疑狗狗在朋友家中走失,但那朋友並沒有通知他,他暫時亦未能聯絡到朋友。

發現狗狗的市民表示,今早藍地落大雨,看到狗狗在藍地往屯門碼頭方向輕鐵月台較後位置售票機旁邊坐,當時狗狗精神良好,還在輕鐵到站時站起來感好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