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S 7月18日辦領養日 為10狗狗尋家

440

【動物界活動】很多動物正等待領養,隨著疫情緩和,很多團體都再為毛孩舉辦領養日,給予他們尋家機會。Kelly Animals Shelter將於7月18日(星期日)舉辦領養日,有10隻狗狗尋家,當中有些狗狗曾被遺棄,有些狗狗曾患重病,因為各種經歷獲救起,義工希望他們能夠把握到今次機會。

領養日詳情:
日期:7月18日(星期日)
時間:下午1時至5時
地點:長沙灣麗新商場地庫B27動物英雄聯盟教育中心

尋家狗狗資料:


乖乖
性別: 女
年齡:估計6-7歲
背景:在KAS場地山邊附近發現,當時前手及後腳一拐一拐,經診斷半段脊骨全生骨刺,導致影響走路,幸接受治療後已康復。


骰仔
性別:男
年齡:9歲
背景:骰仔媽媽被有心人救回,生下了骰仔和骰盅,因先天性遺傳小腦有瘤,走路時左搖右擺,後來有心人因經濟困難只收留媽媽,骰仔和骰盅被送到KAS。姐姐骰盅去年已獲領養。


黑妹
性別:女
年齡:估計10歲
背景:對人親近,愛被關注,兒時比較細膽。


橋橋
性別:女
年齡:半歲
背景:原本生活在洪水橋的一個貨倉,遇到陌生人會畏縮在角落,後被遺棄,附近村民不忍心看他們過流浪日子,向KAS求助。


尾巴
性別:男
年齡:約3-4歲
背景:在大埔巴士站發現時已在巴士站呆等了主人一整晚,但主人沒有出現。熱情好動,需要教育。


聰明仔
性別:男
年齡:6歲
背景:另一收容所結業後被送到KAS,非常醒目及對人親近。


阿魚
性別:女
年齡:3.5個月大


多多
性別:女
年齡:5.5個月大


Gigi
性別:女
年齡:3個月大


口口
性別:男
年齡:5個月
背景:在大窩口學校附近的狗B,被學生發現後救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