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尋狗狗 3歲唐狗西營盤走失 有人目擊狗狗曾被車撞到

1091

【動物專訊】一隻獲領養10個月的3歲唐狗Dingo,上星期六(7月24日)因為工人的疏忽,在西營盤正街走失,更有目擊者看到Dingo曾在水街被一輛的士撞到,未知有否受傷。狗主Vicky得知愛犬走失時直言感到崩潰,她這幾天不斷奔走尋犬,貼海報和派傳單,雖然不斷聽到Dingo的消息,但每次到現場都是失望撲空。她坦言願意做任何事,只希望能夠讓Dingo回家。

Vicky的工人在上星期六下午1時半於西營盤正街帶狗散步時,不小心讓狗狗Dingo鬆開了狗帶走脫,狗狗本來跑向回家路,卻不知為何被驚嚇而跑得不知所蹤。當時Vicky船上,得知狗狗走失心急如焚,馬上聯絡朋友安排尋犬,自己亦盡快趕到現場。

狗狗曾在多個地方被人目擊,當日下午6時許有人在水街看到他,更指他曾被一輛的士撞到,但他馬上跑走,不知道有沒有受傷,Vicky得知後很擔心。

Vicky每天都在西營盤四處尋找,貼海報和派傳單,亦聽到多次Dingo的消息,星期一(7月26日)有人說看到Dingo在域多利道出現,昨日早上有人指看到Dingo在堅尼地城游泳池附近出現,還幾乎被車撞到,其後她又收到消息Dingo在石山街出沒。但雖然這幾天有很多目擊消息,但她每次都撲空。

她形容,自從Dingo走失後,她直到今天都感到整個世界崩潰,她願意做任何事情,只希望Dingo能回家。

Dingo是動物團體LAP在大帽山救起的唐狗,去年9月獲Vicky領養,她表示帶Dingo回家後兩星期發現他有心絲蟲,大家一起挺過了治療。本來很緊張的Dingo在Vicky的愛心下漸變得自信,喜歡跟著Vicky四處走及到咖啡店玩,亦變得喜歡和不同的人相處。

很多人都有幫忙分享尋犬資訊,包括梁家輝的女兒 Chole和Nikkie。 本報在facebook刊登尋犬帖,如發現狗狗,請聯絡狗主。

主人Vicky去年領養了Dingo,她形容對Dingo走失感到崩潰。
主人Vicky去年領養了Dingo,她形容對Dingo走失感到崩潰。
Dingo上周六在西營盤正街走失。
Dingo上周六在西營盤正街走失。
Dingo平時愛和主人在咖啡店坐。
Dingo平時愛和主人在咖啡店坐。
狗狗Dingo平時早晚散步路線。
狗狗Dingo平時早晚散步路線。
Dingo中午散步路線。
Dingo中午散步路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