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錦公路狗狗未脫險 義工急往救援

65

【動物突發】粉錦公路今早有一隻狗狗出現在快線,險象環生,警方、愛協企圖拯救不果,指狗狗走往康樂園方向。有好心人林小姐和丈夫沒有放棄小狗,更於康樂園方向再找到小狗,狗狗仍在公路,並已聯絡義工團體浪浪協進會前往救援,暫未成功阻停。本報正跟進最新情況。

本報今日報道,今早9時左右,一隻黑色狗狗於粉錦公路九龍坑往大埔方向公路方向出現,一度於快線徘徊,更被車輛嚇得貼緊石壆。警方及愛護動物協會督察先後到場,但警方指狗狗在近康樂園橋底位置,跑走無蹤。

不過,今早見到狗狗的熱心市民林小姐則鍥而不捨,沒有放棄小狗,繼續在附近公路尋狗,終在上水往康樂園方向的粉嶺公路上再發現狗狗。她形容該狗狗看似是老狗,曾在馬路嚇至不敢動,由於她們沒有狗繩及任何工具,現已立即聯絡了浪浪協進會義工前往救援。

浪浪協進會義工回覆本報指,現已發現該狗狗,但因為狗狗在跑,正繼續追尋,暫未能救起狗狗。

本報呼籲正於該路段駕駛的司機注意,請避免撞到該狗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