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主人移民被棄養貓貓 鼻腔有陰影疑生瘤

577

【動物專訊】因主人移民而被棄養的8歲貓貓Ginger,不但被主人背叛,還在最近的身體檢查中發現鼻腔有陰影,懷疑有腫瘤,義工Helen指Ginger的氣管問題並非突然出現,但前主人卻向她聲稱貓貓完全健康,質疑前主人講大話,不但疑沒幫貓貓醫治,還因知道貓貓過不到體檢而棄養。貓貓現時由Helen照顧,要進行電腦斷層掃描才能確定是否生瘤。

本報早前報道貓貓Ginger的前主人決定移民後棄養,但卻在上機前一日才通知義工接走貓貓。本來已有人有意領養Ginger,但Helen發現貓貓聲音沙啞及氣管似有問題,所以日前帶貓貓進行身體檢查。

Ginger在獸醫診所照X光後,發現她的鼻竇和軟顎位置有陰影,軟顎有下推情況,懷疑有腫瘤,惟要再進行電腦斷層掃描才能確定。Ginger的喉頭位置結構也有不規則變化,估計可能是發炎或腫瘤所致。

獸醫對Helen表示,Ginger的聲音沙啞和氣管問題並非一朝一夕。Helen得知後感到很憤怒,指棄養人還告知貓貓十分健康,卻沒告知原來有氣管問題。

她表示,已有一些市民表達有意領養Ginger,但因為未確定Ginger的病情,領養人要有心理準備可能要照顧一隻生病貓貓。

Ginger雖然被人棄養,但她十分溫馴和對人親近,即使陌生人抱她也不會反抗,Helen希望這麼乖的貓貓可以有幸福的生活。

相關報道見:
自私主人移民棄養8歲貓 上機前一日通知義工帶貓走

1 COMMENT

  1. 希望Ginger 僅是發炎而已, 祝早日康復, 充滿愛和幸福的日子擁抱你.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