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拯救貓狗協會周日領養日 為4狗尋家

235

【動物界活動】香港拯救貓狗協會將在星期日(9月12日)於旺角CGA香港電競館舉行領養日,4隻狗狗尋家,當中有年輕小狗,也有較成熟穩重的4、5歲狗狗,等待大家領養。另同一地點在9月10日至12日下午12時至8時亦舉行「Market Fairish X CRAYONPECHAN 寵寵寵寵物節」領養和義賣活動,香港拯救貓狗協會亦會參與。

領養日安排
日期:2021年9月12日(星期日)
時間:下午12時30分至4時30分
地點:旺角奶路臣街38號CGA香港電競館

尋家狗狗

家朗: 仔仔,5歲,活潑開朗,為食好玩,主動討摸。適合新手家庭。


大妹:囡囡,4歲,成熟穩重,愛食愛去街,喜歡摸摸。需要有愛心有耐性家庭,無狗家庭優先。

矇豬:囡囡,約6個月大, 精力充沛, 活潑可愛, 待人待狗友善融洽。

Harley : 囡囡,1歲,熱情,極親人,可愛,性格樂天。適合新手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