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隻初生貓B慘被掉垃圾桶 好心人急尋貓奶媽或熟手義工支援

833

【動物專訊】剛出生的嬰兒必須得到母親適心照顧,元朗錦上路的4隻初生的貓BB今日卻慘被狠心人以黑色垃圾袋包裹掉入垃圾桶內,好心人李小姐聽到微弱的貓叫聲,立即將4貓BB救起,惟其中一隻已返魂乏術。現救起的3隻貓BB,當中2隻身體頗為虛弱,李小姐盼望急尋貓奶媽可以協助餵B,以增加其存活的機會。同時,由於李小姐平身亦養有多隻貓,故盼有熟手義工幫忙照顧貓B。

李小姐表示,該幾隻貓B是在錦上路的垃圾站發現,當時他們被包實及掉進一個大黑膠袋內,她聽到貓叫聲,逐將貓兒救起,無奈其中一隻已死掉,估計是在垃圾袋內焗死。她坦言,以前也曾救貓B,但這幾隻貓B估計剛剛出生,連身上的血仍未被貓媽清潔乾淨、未開眼、仍有臍帶,已慘被人掉出來,令人非常心痛。

由於貓兒太初生,若要增加其存活率,最好能尋找到貓奶媽協助,或急需尋找熟手具經驗的貓義工協助餵奶。現時李小姐以針筒餵這3貓B,但其中1隻已身體非常虛弱,急需盡快找到貓奶媽協助。

本報在facebook專頁刊登求助帖,如可幫忙,請致電聯絡李小姐。

剛出生的貓B慘被放於垃圾袋內遺棄。
剛出生的貓B慘被放於垃圾袋內遺棄。
熱心人將貓B救起。
熱心人將貓B救起。
貓B生命脆弱,急需有照顧幼貓經驗的義工幫忙。
貓B生命脆弱,急需有照顧幼貓經驗的義工幫忙。

1 COMMENT

  1. 如有貓媽媽餵奶後,小貓健康穩定,我願意領養一隻小貓, 我現養一隻 8個月大小貓。可聯絡本人 手提96550428 (Yvonne Lee)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