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尋貓貓 三個月大眼疾貓貓火炭走失 需定時用藥情況緊急

221

【動物專訊】一隻常被其他貓貓欺負、令眼睛受傷的三個月大社區貓「金金」,早前獲熱心人士王先生收養和醫治,總算脫離險境。王先生為能夠時刻照顧貓貓及用藥,每晚工作都帶同金金一起,惟好景不常,9月13日(星期一)凌晨,金金在沙田火炭黃竹洋街裕昌工業大廈停車場工作時,金金聽到其他車輛聲響,被嚇至走失,連頸上帶鈴噹的頸圈都掙脫。王先生連日不斷找尋金金,可惜仍音訊杳然。

王先生十分擔心貓貓安危,金金的眼疾未康復,還要定時用藥,他盼望大家一同幫忙,如發現貓貓影蹤,請馬上致電聯絡王先生。

金金原本是住在室外貨倉的街貓,因為被大貓欺負而令到眼睛受傷,熱心人王先生發現後帶他看獸醫,並決定收養他。因為貓貓的眼睛要定時用藥,王先生平日從凌晨開始要開車送貨,所以工作只好將貓帶在身邊,放在箱中讓他在車上休息。

然而,在9月13日凌晨約4時,王先生駕車到火炭黃竹洋街裕昌工業大廈停車場工作時,金金突然不斷叫喊,王先生估計貓貓要吃東西,所打開箱子準備餵貓,怎料突然有車駛過,車輛聲響嚇得貓貓跳了出來跑走,王先生追趕不及。

金金跑走時,頸上戴了有鈴噹的紅色頸圈,但王先生在20分鐘後發現那頸圈被貓貓掙脫掉在地上,惟他不斷尋找,都找不到金金影蹤。王先生也知道金金不喜歡那頸圈,但因為要定時照顧金金,所以才為他戴上頸圈確定他所處位置。

金金只得3個月大,而且右眼受傷未康復,在戶外生活恐怕十分艱難,王先生希望大家幫忙留意和尋找。本報在facebook專頁刊登了尋貓帖,如發現金金下落,請致電聯絡王先生。

金金只得3個月大,因為被其他貓欺負需時用藥,獲熱心人收養,但卻在日前走失。
金金只得3個月大,因為被其他貓欺負需時用藥,獲熱心人收養,但卻在日前走失。
貓貓眼疾未癒,在外流浪恐生活十分艱難。
貓貓眼疾未癒,在外流浪恐生活十分艱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