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鑼灣婦人涉深夜踢狗虐待 熱心市民報警

757

【動物專訊】銅鑼灣某大廈一名婦人昨日深夜腳踢狗狗,被指虐待動物。有市民將涉事影片上載網上,並於今日聯同愛護動物協會督察報警處理,愛協督察稍後會到事發現場了解。根據熱心市民所上載的影片,那名婦人粗暴將狗隻抓起,並至少踢了狗隻兩次,狗狗曾經慘叫。

在Facebook「唐狗之家~支持領養」群組上載踢狗影片的市民對本報表示,該影片是她朋友的同事所拍攝,當時事主在深夜11時15分左右聽到狗狗慘叫聲,從窗戶看到對面大廈的平台有一名婦人將狗逼到牆角,又像踢足球一樣用腳踢狗狗。

該段約1分半鐘的影片,剛開始時聽到狗叫聲,其後看到一名婦人走到牆角蹲下來,再將一隻狗隻抓出來,之後至少踢了狗隻兩下,然後便離開關燈。

事主將影片交給熱心市民放上網公開,熱心市民對本報表示,她其後聯絡愛協督察,今日下午和事主偕同愛協督察一同到警署報警和錄口供。

本報正向愛協及警方了解情況,警方表示稍後會作出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