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遇車禍嚇至走失 幸獲熱心市民果斷救起

798

【動物專訊】見到懷疑走失狗狗,及時救起十分重要。哥基犬「貝貝」今日下午2時許乘坐狗主車輛,經過馬鞍山錦泰苑附近時發生車禍,貝貝受驚下跑走,狗主受傷由救護車送醫院,托朋友在網上求助尋犬。幸好貝貝跑到馬鞍山一露天停車場時,遇到熱心市民陳小姐,陳小姐見小狗在慌張尋路,即將他救起及將相片上載「馬鞍山谷」facebook群組,終成功聯絡到狗主。狗主對本報表示,他現時身處救護車中,他的兒子會去接狗。本報正嘗試聯絡陳小姐了解狗隻情況。

有市民今日在「走失協尋(狗/貓)香港」facebook群組中上載車禍相片,指今日下午2時半左右,馬鞍山錦泰苑附近發生交通意外,受傷的狗主車上有哥基犬「貝貝」,貝貝因受驚而走失,急需附近居民幫忙找尋及救狗。

幸運地,熱心市民陳小姐在馬鞍山一個露天停車場看到一隻哥基犬在慌張尋路,估計他是走失,果斷將狗隻救起,並上網看有沒有人走失狗隻,從而得知這哥基犬就是剛在車禍走失的貝貝。

狗主回覆本報查詢時表示,他正身處救護車前往醫院途中,並已得知貝貝已經尋回,他的兒子會接回狗狗,他感到放心。這次全靠熱心市民果斷救狗,讓狗隻能夠很快回到狗主家人身邊,祝福狗主早日康復,和貝貝團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