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主留神】屯門青龍公園現懷疑毒餌 一男子被目擊丟下藍色顆粒

594

【動物專訊】常有用心險惡的人毒害動物,動物主人必須打醒十二分精神。有讀者透露,星期日(12月19日)早上於屯門青龍公園發現藍色可疑粒狀物,懷疑有人想落毒殺害狗隻。該讀者指,有人目擊一名男子戴著手套將膠袋內的物件丟在草叢,然後匆匆駕車離開。

該讀者表示,當天早上11時她到青龍公園放狗,其間一名男士告訴她們,指看到一名男子戴上手套走進公園,並將一些藍色物體丟入草叢,然後匆匆駕車離開。她說:「那人叫我們小心是毒狗,於是我們在公園四處尋找,在近公廁的位置發現有7粒藍色的物體。」

她指,不少人會帶狗隻到該公園遊玩,亦有些放養狗會走進公園,擔心有些狗會誤食中毒,「如果這個人真的是要毒狗,應該也會到其他公園放毒餌,希望狗主都要小心自己的毛孩。」

本報呼籲狗主多留神,不要讓狗隻或貓隻在街上亂吃東西,以免中毒。如發現可疑食物,請立即報警及將該可疑物品拿至動物接觸不到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