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嘴地舖狗狗疑被偷走 一女子帶狗散步後沒歸還

910

【動物專訊】尖沙咀廣東道日前發生懷疑偷狗事件,在地舖居住的狗狗「大B」在12月23日晚上7時許被一名女子帶走後失蹤至今,狗主李生及李太十分擔心,只希望那女子盡快將大B帶回來。據知,懷疑涉案女子早在大半年前已開始經常前來探狗,因此讓李太放下戒心,放心讓對方帶狗散步。

今年8歲的大B曾經是地盤狗,原名叫「阿富」,後來地盤完工,有人將當時只1歲多的狗狗送給李生李太,從此成為現在的「大B」。李太憶述,大B剛來時全身傷痕,估計常和其他狗打架,不過這狗狗性格很細膽,只肯讓相熟的人摸。大B在店舖居住,他們會陪大B到晚上11時許才下班,平時員工亦會帶大B到附近散步。

李太表示,大半年前一名年約20多歲的女子經常來舖頭找大B玩,漸漸和大B變得熟絡,「她通常一星期來兩次探狗,我們見那女仔好像很喜歡大B,所以讓她帶大B去散步,散完步就會帶回來。」沒想到12月23日晚近8時,那女子帶大B外出散步後,竟然不再回來,完全失去蹤影。

她和李生均十分擔心大B安危,已經報警備案,李太說:「偏偏我們舖頭的閉路電視壞了,現在希望能夠問到管理處,看有否閉路電視拍攝到那女仔樣貌。」他們希望那女子盡快大B交還。

本報在facebook專頁刊登尋犬帖,如知道狗狗行蹤及情況,請聯絡李生。

大B日前被一名女子帶走散步後便蹤影全無。
大B日前被一名女子帶走散步後便蹤影全無。
大B原本是地盤狗,後來地盤結業,工人將他交給李生收養。
大B原本是地盤狗,後來地盤結業,工人將他交給李生收養。
大B在店舖居住,不少街坊都會送食物給他。
大B在店舖居住,不少街坊都會送食物給他。